通往成功的道路是如何形成的?

「當卡內基先生首次將此構想植於我心後,我便想盡辦法培育它,誘使它繼續滋長。慢慢地,構想在其本身的力量下,長成了巨人,並反過來誘引我、關照我以及驅策我。構想的確就是那樣的。起初,是你產生它們。賦予它們行動力並指引它們,然後,它們茁壯並借其本身的力量,掃除所有障礙。」
這是拿破崙、希爾在思考致富聖經裡面的一段文字,這完全符合我們目前的狀況,在看過賀寶芙全球1%分紅晚會後,我看到許多主席俱樂部成員,我發現這也適用於這個產業,一開始我們必須賦予這個系統力量,培育它、誘使它滋長,慢慢地,在其本身的力量下,使其長成了巨人,並反過來誘引我們、關照與驅策我們。

發表迴響

